糖不炒栗子

狗屁不通生成器

[NCT全员]帅哥们为何这样 Ⅰ

*胡说八道全员沙雕向

*帅哥们就读于艾斯爱慕国际学校

*事是假的梗是真的!每一条都有证可考!


1.李马克向文泰一炫耀他有一片自己的瓜田,文泰一问他为什么要种西瓜,他说因为西瓜是很善良的水果,就算你今年把它结的果全都摘下来吃掉它也不跟你计较,明年长出来的瓜还是一样又大又甜。


2.董思成是班里的电教员,某天美术绘画鉴赏课上他睡着了,结果教室电脑死机了ppt卡在空白页没反应,老师喊董思成,他揉揉眼睛站起来说这副画颜色非常鲜艳,我非常非常喜欢。


3.郑在玹是班里的文娱委员,某天他们班要开大食会他负责去采购,当他问到李楷灿想吃什么的时候,李楷灿摇摇头说“I just want some milk”气得郑在玹啥都没给他买还三天没理他,金道英为了安慰郑在玹,贴心地跑到他旁边说“Be quiet,don't cry”。


4.朴志晟在课间跟钟辰乐在教室里追逐打闹的时候不小心一屁股撞上了黄仁俊的桌子,然后黄仁俊的杯子掉到了地上,但幸好没碎,朴志晟怕挨骂就偷偷把杯子踢到了角落里,之后的三个月黄仁俊都在神神叨叨的说他的位置好像有其他人在坐。


5.其实班里的董思成和钱锟是转学生,他们刚来的那天,李泰容中本悠太金道英郑在玹自发组成了两个助人为乐小组去帮助他们熟悉班级,他们使用的方法是——挑花绳。


6.一节个人技比拼班会课上,徐英浩模仿了鹦鹉的叫声,李马克模仿了隔壁班红毛学习小组一首歌的伴奏,董思成左思右想想不出办法,模仿了摩托车的声音,最后董思成因为太尴尬而获得了这场比赛得冠军。


7.罗渽民很喜欢喝咖啡,每天早上都要带一杯咖啡来上学,有一天他的同桌李帝努偷偷喝了一口就直接请假回去看医生了。


8.后来黄仁俊劝罗渽民别喝那么多咖啡,罗渽民点点头换成了珍珠奶茶,黄仁俊欣慰的笑了并收下罗渽民为了感谢他而给他买的另一杯同样的珍珠奶茶,最后黄仁俊跟李帝努在医院碰面了。


9.肖俊上课经常走神,钱锟为了让他能专心听讲,跟他打赌说每节课前石头剪刀布,如果钱锟赢了肖俊就得认真听课,后来肖俊一整个学期都没听过课。


10.金道英和黄仁俊虽然是一个班的却不怎么熟,他们某天不约而同的看了一位毕业师姐的回校演讲,走回班级的时候才发现对方也在,于是兴奋地拍了个vlog纪念这次偶遇。


11.中本悠太和董思成一起开生日party那天,李楷灿和钟辰乐合作改编了生日快乐歌作庆祝,天籁之音震耳欲聋,终于使整个学校的人都戴上了助听器。


12.学校万圣节cosplay活动,金廷祐cos了泰坦尼克号的Rose,因为觉得卸妆太麻烦所以直接顶着妆戴着假发走回家,隔壁学校几个男同学上赶着来问他要联系方式,据说后来那几个男同学知道金廷祐也是男生以后全都换了手机号。


13.黄冠亨跟黄旭熙关系很好,黄旭熙每次上课吃东西差点被发现都是黄冠亨眼疾手快地塞到隔壁组李永钦的桌肚里,结果每次都是李永钦被罚,最后泰国人李永钦字正腔圆地爆出一句中文“你们真的烦我”。


14.黄冠亨是学校公认的舞神舞王,他在校园红人赛上表演的小丑wave被拍成视频发到网上,获得了百万播放量。


15.校园网可以不按自己的入学姓名进行注册,比如罗渽民的id叫“娜娜”,而有些人比如李楷灿则用了自己的另一个名字“李东赫”做id,然而黄旭熙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谁,在班群里问“娜娜是谁?东赫是谁?为什么显示跟我们一个班我都不认识的?”据此大家推断黄旭熙可能也不知道李敏亨和金东营是谁。


16.钟辰乐最近迷上了一个叫ntc的组合,每天狂练他爱豆的rap,钟辰乐本人还没练得太熟悉,坐在他附近的李泰容倒是唱的跟原唱一模一样。


17.徐英浩某一天知道了旁边的人要打喷嚏的时候按他的肚子喷嚏就会被憋回去这个冷知识,于是他的同桌李楷灿每次要打喷嚏的时候徐英浩就按他肚子,李楷灿打不出喷嚏非常不爽,就把徐英浩的暴行挂在了校园网上,现在所有人见到李楷灿想打喷嚏就会顺手按一下他肚子。


18.刘扬扬听说高年级有学姐在磕他跟黄冠亨的cp觉得很有趣,于是跟黄冠亨一起吃饭的时候试图喂他一口,结果勺子还没伸进黄冠亨嘴里他就躲开了,说“不要,我要自己吃,我自己有手有脚。”


19.朴志晟跟哥哥们玩吃鸡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死的觉得很不服气,于是愤然往背包里装了二十个绷带。后来他还是第一个死的。


20.李马克有段时间在玩抖音,录了最近很火的“yumyum颂”,钟辰乐在底下评论“太可爱了,可爱得我想弄死你”后来李马克注销了抖音账号。


21.李泰容听说隔壁班有一个跟他一个幼儿园甚至一个初中的同学,但是从来没找李泰容一起玩过,后来有知情人士在校园网爆出那位同学幼儿园的时候因为跟李泰容喜欢的数码宝贝不同而被李泰容稍微教训了一下。


22.李马克喜欢跟班里的同学们一起玩,甚至每天一起吃饭,但是吃饭的时候却很少说话,终于有一天中本悠太问他为什么吃饭的时候这么安静,李马克说因为人只有一张嘴啊。


23.黄旭熙被选为学校形象大使拍摄了一条宣传片,每天在学校大门的公屏上循环播放,黄旭熙每天进校门的时候都会站定看完再走,还要说一句“哇!这个世界上还有长成这样的人!”


24.徐英浩和李马克为了纪念他们的友谊,决定周末预约一起去做护照夹,但是预约的时候忘记告诉店员他们都是男生这件事了,店员以为是情侣,于是李马克只能穿上了意外合身的女款红色围裙。


25.某天在上中文课,老师提问同学们最近学到了什么新的中文,顺便把麦克风递给了李楷灿,李楷灿又顺手递给了后桌黄仁俊,黄仁俊接过麦克风说:“我本来就是中国人啊…”


26.中本悠太有一段时间想打造一个日本道士的形象,于是把头发染黑留长了,每节课间都要拿着老师上课用的长直尺(他说那是他的剑)盘起手倚在教室后面的墙上头发遮住一只眼睛,有一次他听到下来给金道英送饭的他哥哥孔明问金道英说:“你们班教室后面那个像野人一样的孩子是谁啊?”


27.钟辰乐入学已经快一年了,但是他昨天才知道原来经常来他们班找人的学长是金道英的哥哥。


28.李马克信基督教,某天跟大家一起披萨的时候,披萨角都放进嘴里了结果想起来忘记了饭前祷告,吓得李马克不敢咬下去马上闭上眼睛先补祷告再接着吃。


29.钟辰乐和黄仁俊实在啃不下学校饭堂的菜终于逃了出去吃火锅,这件事被罗渽民知道以后因为他俩没带他而感到非常生气于是暗戳戳匿名打电话到教导处用蹩脚的中文举报了,黄仁俊钟辰乐回到学校午休的时候听到学校里的广播说:黄仁军,钟辰雷请马上到教导处。


30.黄仁俊是个很直的直男。某天有个他的小迷妹鼓起勇气跑到他面前说:

“学长,你喜欢狗还是喜欢兔子?”

“呃…兔子”

“…学长你这样我接不下去”

“哈哈哈…那我喜欢狗吧”

“狗是吗?汪汪!”

黄仁俊一拍脑门“噢!你意思是说你是狗…”





*我编不下去了 第一次写沙雕向

*姐妹们有get到每一条的梗吗哈哈哈哈

*我为了找梗翻遍了我主页所有带“哈”字的微博

*希望大家喜欢哈哈哈

评论(53)

热度(135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